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

TK-208/308快速手置頻方法


1.清頻:按住PTT+CSET+開機 ;
2.寫頻:按MONI,液晶板上顯示的頻點大數430.00閃動,此時調出所需的頻點,按一下CSET選擇通道數,為第一頻01開始,按一下CSET存入接收頻點 ;
3.若發射為異頻時再按一下MONI先調出發射頻點,按住PTT鍵不放,按兩下CSET和REV顯示+- ;
4.查看頻:按住PTT+CTCSS開機,再按一下LOW即可進入維修模式 ;
5.調啞音頻:把接收頻率調好後,再按一下DIAL鍵出現OFF,把它調動為所需的亞音頻,調好後,再按一下DIAL鍵去掉亞音頻單,再按一下CSET鍵,顯示"00"閃動時可選擇所要的通道號再按一下通道號,再按一下CSET又出現通道閃動,這時先按住PTT鍵加CSET鍵,同時按下鎖住,按一下REV鍵查看是否鎖住,最後按一下DIAL鍵,出現亞音數字和“±”號即可。
*顯示CH狀態:按住PTT鍵和REV鍵開機(此條慎用!一旦進入後,不開蓋短路‘CHOFF’點將無法返回其他模式)。
TK308設置在講完鬆開PTT後有一聲清脆的鈴聲!(TK208和TK308都有)
1:在頻率設定模式下按LAMP開機,顯示AN—-。
2:輸入你想要的DTMF數字音(可一位到多位)按LAMP定下。
3:轉到維修模式下就可以用了。
4:當然還要在菜單裏第16項選(1-發射前響);(2-發射後響);(3-發射前後都響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二等業餘無線電人員資格考試-3天及格心得

 今天總算去考二等業餘無線電人員資格考 這次考試大約是用了三天的時間來看題庫並且做模擬測驗 題庫是 BV6LC 針對二等業餘資格所整理的 在安卓系統中,先安裝 AnkiDroid 這個程式 然後再將題庫 ( NCC業餘無線電二等題庫_20231007_BV6LC.apkg ) 匯...